close
  在床上躺一下,起來坐到書桌前,再回床上躺一下,天一下就亮了,沒睡到一個小時,恍恍惚惚演完一部九降風。

  第一次跟著一起去衝浪,坐朋友開的手排車。天氣好到滲進防曬油,原來這就叫做大白天。小時候被訓練成看到海就要很感動,現在知道要冷靜一點了。雖然我連板子都很難上去,而且沒聽忠告,一下水泳鏡就給沖走了,但是在海裡一直給浪打還滿好玩的,每個人都努力在跌倒處站起來,沒有空間給我在那裡看著天空傷感,人溺己溺好過自溺,能消耗掉體力的都是好事。

  回程的路上,覺得全身在發熱,聽得到頭裡面血液一陣陣流過的聲音,有一個小型而完善的大眾運輸網在那裡面,先是趕人上車的尖銳音高,接著就開始在我腦外製造出無限交通,低乘量列車讓我暈眩,高乘量列車讓我頭痛欲裂。

  回到家看看自己的身體,終於還是什麼都沒有防到,滿滿是大面積的曬傷,和小小的擦傷,當作大海反射了日光的紀念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