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前陣子有機會聽到 BEYOND 在 1998 年發表的一首歌,忽然就掉進了時間的漩渦,一時沉溺其中出不來,卻想不起什麼特別的意義,不知道我的感傷從何而來,是想念這個已經不知何在的樂團,還是和他們一起消失的事物,或著是歌曲本身很動人。

  看到某些人的近照,聽到某些人的消息,特別是那些在我的過去一度很重要的人,都會有很奇特的感受,因為潛意識認為,一旦關係結束了,失去聯絡了,他們的人生就該跟著停止了。我離開後,他們的一切還繼續的這個想法,有時候讓人很難適應,等於不再光顧十年後,還照常營業的商店,一再提醒我,這個世界不是為我旋轉。

  我恨我自己,卻無法停止,想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