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新學期開始得無聲無息,連繳費單沒收到都沒發現,昨天一想到就跑去出納組補單,但是已經過了延緩註冊的時限,要填學生報告書,找系主任簽名,再去註冊組蓋章,還要說明未繳費的理由,一個上午在學校跑來跑去,終於解決了。都唸到大五了,到時候沒有研究所,還被退學,就真的很幽默了。

  下週要開拍的新學生電影,下午開會討論劇本,主要演員都到齊了。一直以來都是和同年齡的人合作,第一次有中年的演員,不過有一些經驗後,開始知道怎麼去適應別人的程序。這一次的導演很有條理,有我看過最詳細的順場表,還投資了自己所有的存款,投入的程度,讓我一考完就迫不及待開始作功課。

  先前去試鏡的時候另外一個演員還沒有找到,因為我和他二個人物之間的關係,可以說定義了整個劇本,所以我一直很想趕快看看本人的質感。後來他出現的時候,竟然是認識的話劇社朋友,雖然縮短了培養默契的時間,但是不知道是否會減低了一些陌生的張力,一切在下週定裝後就會漸漸揭曉了。

  上週曠了二堂德文課,晚上再去已經是初級五了,第一冊課本剩下不到二課的進度。同學中有一個要存去看 F1 主場的旅費,一個工作忙不過來,期中後都要離開了,剩下的同學沒什麼私交,下一期不知道開不開得成。

  我等待了好久的空檔終於來了,在跌倒之前我要用力的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